體育

目標

 

  1. 透過參與不同類型的體育活動,學習體育技能,獲取相關的體育知識,並養成正面的價值觀和態度,以面對不同的挑戰。
  2. 鼓勵同學多參與運動,從而建立積極、活躍及健康的生活方式。
  3. 透過隊際活動的訓練和比賽,培養同學的團隊合作精神及凝聚力,從而增強對學校的歸屬感。
  4. 配合電子教學發展STEM in PE。

 

課堂上多元化發展

 

為培養同學對體育運動的興趣,教師會利用多元化的方式讓學生學習和體驗不同運動。

 

 

各校隊訓練及興趣班

 

為發展同學對體育運動的潛能,學校設立不同校隊,如:田徑隊、男子足球隊、女子排球隊等,讓同學接受專門化訓練及代表學校參與比賽。除此之外,學校亦舉辦武術、劍擊及中國舞等的興趣班,讓同學體驗不同運動的興趣。

 

 

 

學校運動會

 

因疫情關係,原定於灣仔運動場舉行的第十九屆學校運動會無奈取消。學校為令同學能在校內同樣能享受運動會的氣氛,本校於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在校內舉辦學校運動會。整個活動包含各種體適能遊戲、基礎運動技能以及運動知識比拼,讓同學從多方面體驗運動的樂趣。

 
感謝黃校長的策劃與各位老師的帶領,各位同學都相當雀躍。

 

 

 

(一)體適能遊戲

         
同學們都全情投入全力以赴,為班增光。

 

(二)基礎運動技能遊戲

比賽鬥快傳接氣球
原來比想像中有挑戰得多。
比賽結合跑、跳、擲等不同元素。

 

(三) 運動知識比拼

欣賞香港運動員在早前
東京奧運會的精彩表現。
勝出小遊戲的每位同學
都獲得一些小禮物,盡興而歸。